挽手説梦話

谢年年:

【素颜霜 大PK】第三篇 V7 vs Clio
看了第一第二篇以后,应该也能简单挑出适合自己的素颜霜了。如果还清楚这两款具体有什么区别的话,就继续看这篇吧!

1、名称
Dr. Jart+ V7 Toning Light
Clio Snail Tone-Up Cream

2、成分
Dr. Jart+ V7素颜霜 含7种维他命以及白玉成分,辅酶Q10
Clio 白参、白芍药萃取精华以及20%黄金蜗牛复合成分,烟酰胺

3、气味
Dr. Jart+ V7 基本无味,硬要说的话隐约有柑橘味道。
Clio 素颜霜有明显花香味。

4、质地
V7膏体比Clio稍厚一些,颜色也更白一些,上脸涂抹后美白效果更明显。
Clio质地白而清透,虽然不会白得惊艳但是肌肤更水润自然,滋润度更好。

5、保湿
Clio > Dr. Jart+

6、控油
Dr. Jart+ > Clio

7、美白持久度
Clio > Dr.Jart+
Clio没有V7那么白,但是对于光反射效果更好,肌肤光泽感很强(作为一个油皮表示不喜欢光泽感,我就爱哑光!你咬我啊!)一两个小时后,Dr. Jart+会慢慢被肌肤吸收颜色没有刚涂抹那么白(比自己本身白一点),而Clio依旧很白。

8、遮瑕度
打成平手!因为这俩都没有遮瑕程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

Miss懵智也代言了一款素颜霜,芭妮兰 梦幻婚礼素颜霜 Bright Wedding Dream Cream。下次有机会买来试试~(¦3[▓▓] 晚安

评论

热度(25)